介木

曾经沧海难为水 我为EC跪断腿

【贺红】眼镜的场合-段子


人物ooc,文笔咳,严重划水
近视设定


【莫关山、近视】
“莫关山。”
“干嘛?”
“你是不是近视啊?”
“…关你屁事!”
“怎么说话的?嗯?”
“…啧,关你什么事?”
“你的事就是我贺天的事~”

【贺天、近视】
“…你干嘛?”
“?”
“靠这么近看我?”
“我近视。”
“…”
“大概要这么近。”
“停、停!!贺天,你有病吧?!”
“?”
“你鼻子都贴我脸上了!!”

【莫关山、近视】
贺天非常喜欢zuò ài的时莫关山戴眼镜的样子:为自己kǒu jiāo时被yán shè jīng yè粘在眼镜上的样子、被qíng yù弄得慌乱还扶眼镜的样子、到最后理性丢失满脸失神的样子…
但贺天最喜欢的,还是莫关山在厨房里忙碌到眼镜起雾的样子、补功课努力学习的样子、打篮球神采飞扬的样子、玩游戏获胜一脸骄傲的样子…

【贺天、近视】
zuò ài的时候,虽然莫关山不说,但贺天知道,他傲娇的伴侣是不愿意自己摘掉眼镜的。大概是摘掉眼镜,被没有阻隔地直视,很xiū chǐ。
贺天完全不介意并表示,即使保持现状,他也能让莫关山的脸红得跟他的发色一样。
而事实上,莫关山觉得,zuò ài时戴眼镜的贺天,很帅…

【莫关山、近视】
“你近视为什么不戴眼镜?”
“…因为打架的时候脸上挂东西很麻烦。”

【贺天、近视】
“你真的有近视吗?”
“有啊,我戴着隐形~”

【两人、“眼瞎”】
“贺天,你人呢?”
“我在你前面。”
“…认错了,不是你。”
“…我也看错了。”
“…”
“宝贝,你在哪个门?”
“我在北门。”
“…我在南门。”
“…”

【两人,老花】
“贺老头,你帮我看一下,这菜谱上写的糖放多少勺?”
“关山,现在钟走到几点了?”

“爷爷,我帮你们看吧。”
“毛毛真乖~”


--- --- ---

疯狂划水,疯狂划水,疯狂划水\(°v°)/划水使我快乐

评论(10)

热度(72)